关注者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遗憾到此、结论是回忆总要到此、、、

这篇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写起 ··· 你说明了我们不可能、

你朋友一个个inbox我告诉我你变了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了

你让我看到我把你伤得多深 ··· 我不想你去摇头吃5仔 ··· 这些东西其实你都讨厌

你可以为了我去碰 ··· 那可不可以为了我收手?我很后悔把你伤成这样 ····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样认识?怎样一起?

我们认识是因为fb .. 但我很记得我见过你 .. 在paparazzi .. school party , 

而且也是papa的最后一天 那天我看到你我对朋友说你好帅 :3 没想到不久就看到你加我了

从我们inbox到信息 ... 我们都很好聊 , 不过我的性格很衰 , 爱不回信息 ..

记得有一次被你说我不回你信息后我就开始有回你信息了 :)) 也慢慢的一起 .. 到认识你的朋友

中间发生了很多 ... 我最记得我们第一次合照是在cocoon .. 也是第一次见面 , 那时你头发还是长长的 超级像女生 = = 

我们一起后我不喜欢你长头发 你也因为我剪短了 ··· 其实我懂到现在你还很想念很不舍得 ... 我也有很感动 :)

第二次合照 ···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合照 ... 在i-city .. 那时候的你很疼我的 :(

我要吃冰淇淋我记得那时我不舒服 你本来不给 之后我lao gai你就买了给我吃 xDD

在aqua我穿高鞋玩到累了是你背我回的 .. 你也很喜欢陪我回家的时候看到蟑螂就要拿来吓我 , 有一次stage你更本就醉到不清醒 还吐 我都担心死了 你还可以拿蟑螂差点就要抓起来吓我了 

你也是因为帮我顶酒而喝醉 ... 

吐了还要一直舔我 :( 还逼我亲你 其实你很可爱 我很爱 你不发脾气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有时性格也超级像女生 要我哄要我疼 小宝贝那样 ,

最幸福的我们就是我拜四拜五都不club ,, 乖乖在家等你回家 ,而你也每次喝醉 :( 聊电话聊到一半你跑去吐 也吐了很久 , 很心疼那时候的你 不要伤害自己了 ...

总是在想一直在默默喜欢你的那个人有没有在讨厌我这样伤害你?就连你的朋友我也快没勇气去面对了 :)

你很喜欢强亲我 我也很喜欢趁你亲我的时候咬你舌头 ,, 慢慢我们就开始吵架 .. 因为一次的不忠

是我答应过你我不会骗你的 可是第一次就因为我们吵架 , 我违背了承诺 我去吃5仔

再来因为被你发现我叫某人吡 慢慢的慢慢的我们的感情越来越难走 ··· 我真的没有想过要放弃

因为我爱你 还记得我们一起一个月的时候你发过的那封信给我吗?之后我们也聊了很多

你把全部都告诉了我 你也说过 “你不离,我不弃,这段爱情我们吵不完”

但是现在我不离也没离,你却弃了 :( 你骗我 T^T 前几天不是还好好差点就和好了吗?:((

为什么突然又变得面书删除我 微信也删除我 ? T^T 真的不给我机会了吗 ? :((

如果我乖乖你还会不会回来 ? :( 苏俊辉 :( 我们还没一起的时候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的 T^T

你现在不要我了 T^T 我听jacky说你在他们面前说到我的时候还是把我叫成“我女朋友”的 :(

我还有没有哪个资格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