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sry .. my dear ... :((

我知道我昨天做错了 很伤你心

我们最近一直吵架 我懂我们大家都不好受

你爱我我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 我们拜四和拜六在club都没有一起玩

其实你的朋友都有对我说你看不到我的时候你有一直问他们你的女朋友我在哪里 ..

我昨天不乖 .. 答应你的事却没有做到 .. 我吃了5仔 .. 我答应你不吃的 :((

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发泄不到才这样 让你不开心我好对不起

我懂昨天我做到很错 也弥补不到什么

我除了道歉我真的不懂还可以说些什么 你也不再相信我了 :(( 我很心痛 :(

对不起宝贝 可不可以给多我一次机会?我真的不会再这样

我19年来第一次跪男生 .. 就是你了 不是因为5仔的关系 

是我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好心疼 你今天那么轻易地说出分手我很心痛

我第一次在club哭到狗那样 .. 因为你 我很没用 哄不到你 让不到你原谅我

我不想放弃你 你朋友叫我试着放弃你 我根本不想

我们什么时候会变成这样?我不懂 我真的不想 ,,,

你以为我没有感动吗?我愿意让你 ,, 受你脾气 是因为我懂你也爱我

我们一起一个月的时候你说的话我都还很记得 .. 我真的其实有很感动的 :(

我没说不代表我没感受 你买hello kitty给我 昨天你告诉我你买不到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

因为我懂你有心就好了 :( 真的可以不要再这样了吗?我很辛苦 :(

你说过 你不离 我不弃 这段爱情我们永远吵不完 这句你还记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