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要瘦?要好的皮肤?都不是问题!看这里来!

有好产品介绍哟 ·· 因为本人觉得它太神奇了 ..

竟然能让我健康的瘦了下来 :) 也不会有副作用 .. 帮助排便,不会减少胃口。

很多人问我,瘦身的心德,

甚至吃多都不会肥,其实新年后的我肥了,无意间接触到这个产品,用绿藻为主,瘦得健康而且不会导致头晕或是口干,心跳加速的问题也没有,也因为如此,我要分享给大家。


这个是我的独家,外面找不到的哦:)


有兴趣都可以pm我哟,大力介绍 bio n slim :)


或许大家都会担心反弹或是不健康,但是可以告诉你们,它绝对不会 ^^

价钱便宜,还可以让你们瘦到健康哟:) 快向肥肉说再见来pm我吧 ^^



·······················································································································································································································




再介绍给大家 ··· 美肤产品 ··· 是日本进口的哟 :)

价钱便宜 ···

日本的圣品:)
SkinC,便宜又好:)
粉红色 :
粉色是低分子鱼骨胶原蛋白果冻...
没有什么嚼劲...味道很酸...不用仔细吃也能吃出腥味...但我这个比较讨厌鱼腥味的人还可以接受...
而且三者里它的汁最多...经常吃完了,袋子里还有一些汁...


鱼骨胶原蛋白果冻一盒含有15000mg的海洋性骨胶原。
其他主要成分:透明质酸、维他命C、蜂皇浆精华、葡萄糖胺以及软骨素等。
主要功效:补水、增强皮肤弹性、滋润皮肤。
适合年龄:25—30岁(我觉得20岁以上就可以吃啦~
口感偏酸,算是偏酸的水果味了.


橙色 : 胎盘精华胶原果冻


胎盘精华胶原果冻一盒含有15000mg胎盘素精华。
其他主要成分:骨胶原蛋白1500mg、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维他命C以及燕窝精华等。
主要功效:紧致、排毒、抗老、抗皱。
适合年龄:30岁以上可以服用雌激素的女性。




玻尿酸胶原蛋白果冻一盒含有250mg的玻尿酸。
其他主要成分:骨胶原蛋白1500mg、弹性蛋白、透明质酸、维他命C以及燕窝精华等。
主要功效:补水
适合年龄:25以下

还想什么?赶快还你的皮肤美美肤色和又健康又苗条的身材吧 ^^

有兴趣者可以pm我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